炎夏日     安靜的午後

地瓜突發奇想    想到幾個地方 是未來地瓜有錢後要去的地方

第1個    韓國(因為神話在那,而且我想吃正統的泡菜跟烤豬肉)

第2個   英國(因為我想看古色古味的建築物)

第3個   紐西蘭(我最迷的電影--魔戒三部曲,他的拍攝景點就在那,風景很美,我想看)

第4個   美國(我想看大峽谷,雖然我患有嚴重懼高症,但還是想看)呵呵 不怕死的孩子

第5個   法國(因為美麗的凡爾賽宮在那,以及充滿藝術氣息的街道,我想體會一下)

第6個   義大利(我曾學過的語言,雖然早已忘掉,但我想看靠海的南義大利美麗的白房子)

第7個   瑞士(從小地瓜就很嚮往的國家,因為他是唯一的中立國,說不定他會成為我養老的地方)

第8個   荷蘭(海水上漲,即將淹沒,我想看夢幻般的鬱金香國度)

第9個   德國(我想體驗住在古堡裡當公主的感覺)

第10個  台灣(土生土長的正港台灣人,但是卻沒玩遍整個台灣,真是丟臉ㄚ! )

想完了 下午也跟著過完了    晚上了   該吃晚飯了    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na7781 的頭像
    gina7781

    violet隨便說說

    gina77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