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天...............................

 

 

 

思念ing    ㄧ位大人物

 

 

 

 

 

Michael Jackson

 

 

 

 

 

 

 

 

 

實在很難走出內心的圈圈

 

雖然MJ不知道我

因為他有成千上萬的fans

但是   我知道他   

 

雖然我不是他的親人

但是他的死   

卻讓我像是失去至親ㄧ般一樣的痛

 

 

他的歌聲是多麼的動人   他的舞蹈是多麼的震撼 

Rest in peace Michael Jackson by ilovemichaeljackson.

以後還有誰能夠像他一樣能撫慰世人的心靈       

失去了精神支柱    

失去了方向

Michael Jackson 1958-2009 by chande legion.

 


 

最讓我難過的就是未曾去過MJ的演唱會

他來台時我可能還沒出生呢  要不就是還在喝奶的娃兒

很遺憾的是 我再也沒有機會去    不會再有MJ的演唱會了 

 

 

 

永遠的天王       Michael Jackson       偉大的傳奇人物

   michael jackson by cristiana.pirai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77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