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電影迷

迷到什麼程度

迷到當宅女  我也甘願

當了那麼久的電影迷    以下是我自認看了很多遍  也不會讓violet看膩的片子

第一部   茱莉亞蘿柏茲 及 李察吉爾     麻雀變鳳凰    永遠的 pretty woman 

 

第二部   哈里遜福特, 茱莉亞歐蒙, 格雷坎尼爾的三角關係      新龍鳳配  sabrina      

第三部  茱莉亞蘿柏茲與休葛蘭   新娘百分百

第四部  一樣也是由茱莉亞蘿柏茲主演的 永不妥協   單親媽媽的奮鬥故事

第五部   蘇珊莎蘭登與茱莉亞蘿勃茲(我承認 我很喜歡她的戲啦)   後母 stepmom  親親小媽

 

 

今天 就先這五部    改天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77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