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6年又5個月後,

我找到了另一個工作,

加上我再也受不了 現在的職場現況

今年離職了

 

帶著滿心期待與熱血  來到某家睡眠中心當技師    

才發現  原來我還是很討厭上大夜

 

撇除新人在職場上常受到的遭遇        

我真的覺得我不適合那個工作

所以還沒超過試用期 就決定趕快離開

 

接下來是長達2個多月待業宅人  

考了無數的校護  衛生所(健康服務中心)及榮家  很可惜 都沒得到複試門檻

只能說  就當吸收考試經驗   繼續努力

但是 現實是 人要生活  還是要賺錢  以前過著算是高薪的日子   想買一雙鞋  就可隨時買

現在是快接近當啃老族的日子

 

想考公職是夢想很好  但是 我還是要賺錢

想來想去  最後決定走洗腎室這條路    找了前東家  跟我說現在沒缺  要不要考慮回原單位

ㄛㄊㄇㄇㄉ     明明就有缺  

我好歹  也花了6年多的青春與生命在你這賣力工作   好沒關係   算我跟你無緣  只怪自己不得長官喜愛

我跟我自己說 別氣餒  去外面診所學習洗腎及上班也是好方法

薪水沒以前高  沒關係  

要簽約兩年  沒關係  

重要的是  我要學會這項技能  考上證照  

 

跟自己說加油  要經過幾次的碰壁及社會殘酷   才能使自己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77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