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off空檔  看了sex and the city 電影版

Be Calm—love me---today—yesterday—what tearful longings for you—you—you-my life—my all—farewell. Oh continue to love me—never misjudge the most faithful heart of your beloved. Ever thine, ever mine, ever ours.

----Ludwig Van Beethoven

心如止水  就只愛我一個人 不管是現在和過去 就算我再多麼含淚渴望也只為了你一個人  你  只有為你

你就是我生命的重心   為了你我可以放下所一切 因為你就是我所須的全部

請繼續的愛著我

永遠都不要輕視了你心愛的我這個最忠貞不變愛你的心

始終都忠屬於你的 我的  我們的

 

我喜歡mr. big和凱莉 兩人在床上一起讀詩的那一段

 

ever thine  永遠屬於你

ever mine  永遠屬於我

ever ours  永遠是我們的

非常  clas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77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